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训» 培训信息

全省农业农村科技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全省农业农村科技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3月1日,由青海省科技厅主办,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的“全省农业农村科技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宁开班。全省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农业基层专业技术人员等120名学员参加培训。省科学技术厅农村科技处赵长建副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长建副处长结合本期培训内容从统一思想,守住初心,加强农牧业科技培训工作,是现代农牧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把握契机,突出重点,提高科技特派员技能水平,夯实基层振兴基础;强化乡村产业发展,强化区域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特邀请安徽农业大学、青海大学、省农村经济经营指导站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围绕现代农业生产经营模式助推产业振兴、新业态新发展趋势下的电商发展思考、绿色有机农业生产技术、高效养殖生产技术等方面开展专题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