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759号

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查,批准硕腾公司西班牙赫罗纳生产厂生产的卡洛芬注射液(犬用)在我国注册,核发《进口兽药注册证书》,并发布该兽药质量标准、工艺规程、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批准硕腾公司美国威洛岛(Willow Island)生产厂等7家公司生产的拉沙洛西钠等8种兽药产品在我国再注册,核发《进口兽药注册证书》,并发布工艺规程和修订后的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此前发布的上述8兽药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同时废止。

批准硕腾公司美国林肯生产厂生产的卡洛芬咀嚼片(犬用)在我国变更注册,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参照农业农村部公告第252号同品种执行。批准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法国吐鲁兹生产厂生产的非泼罗尼喷剂在我国变更注册,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其他内容按照农业农村部公告第666号同品种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 1.进口兽药注册目录

2.质量标准

3.工艺规程

4.说明书和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