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海省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着力解决“三农”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特举办青海省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时间:2023年828日-8月30,8月27日下午报到。

二、培训地点

共和玉龙酒店(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城北新区和谐路与全和巷交汇处东北方向80米)。

三、培训对象

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每站选派不少于2名科技特派员参加培训会(其中1名必须是州市县科技特派员)。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所需费用由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担的“三区”人才培训项目中支出。往来交通费由学员所属工作站的特派员工作经费负担。

五、培训内容

1.特色产业高效种植(养殖)技术;

2.农畜产品深加工技术;

3.企业管理及运行模式分析;

4.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管理与服务平台实操讲解。

六、培训管理

主办单位:青海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七、其他事项

1.参加培训人员由各市(州)县科技局按照要求统一报名。

2.开会期间,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做好个人防护。

3.名回执于2023年8月22日前发至指定邮箱。

八、联系方式

1.联系人:苏丽萍13519716303      18797195549

2.邮 箱:3286591533@qq.com



附件:1.参会人员报名回执表

          2.承诺书

2023年8月14





附件1:

参会人员报名回执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电话

1








2








3








4








5








...








注:请


附件2

承诺书

为保证本次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并确保培训期间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本人对培训过程中的安全、纪律等事项承诺如下:

1.培训期间遵守培训会务的各项管理规定,遵守课堂纪律,服从会务安排,做到不迟到、早退、旷课。

2.培训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不酗酒闹事、蓄意滋事,不做有损形象的事。一旦违纪将接受组织部门的严肃处理。

3.严格遵守会务培训作息制度,培训会议期间不得擅自离开,确因联系工作或其他原因必须离开的,应向培训会务组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不独自行动,不留宿外来人员,不在培训酒店外住宿。

4.培训期间,因违反培训管理规定和培训安全规则造成自身伤害由本人负责,造成他人伤害或酒店的经济损失,由本人承担经济和法律责任。

5.培训期间,自行乘车或驾车往返路途中,所造成的一切安全事故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6.保证通讯工具的随时畅通,并记录本次参会人员联系电话。

7.培训期间注意饮食卫生,尽量避免吃生冷食物和外购食品。做好个人防护,预防疾病发生、传播。

本人熟知并全面执行以上条款,接受带队人员及培训单位的检查、监督。如违反上述承诺,所造成的后果和任何损失(包括人身伤害事故),均由本人负责。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配合做好相关安全工作。

本人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