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省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决策部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注重解决“三农”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在接续上年度的工作基础上,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现组织工作站站长、技术骨干进行经验学习及典型做法交流,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特举办青海省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11日-113日,10月31日下午报到。

二、培训地点

西宁市城北区金鼎丽呈酒店(金鼎大酒店)(小桥大街171号,小桥大街与G6京藏高速交叉口南50米处,天峻桥旁)。

三、培训对象

全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每站选派工作站站长或具体负责工作站的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培训会(每站不少于2人),州市县管理人员各1人。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所需费用由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担的“三区”人才培训项目中支出。科技特派员往来交通费由所属工作站的特派员工作经费承担,管理人员由各自单位承担。

五、培训内容

1.重点工作站介绍典型做法、经验交流;

2.州市县管理部门介绍管理经验交流;

3.2023年度青海省科技特派员及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考核工作安排及内容解读;

4.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管理与服务平台实操讲解。

六、培训管理

主办单位:青海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七、其他事项

1.参加培训人员由各市(州)县科技局按照要求统一报名。

2.开会期间,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做好个人防护。

3.在报到时参会人员携带纸质版已签字的承诺书1份。

4.报名回执于2023年10月27日前发至指定邮箱。

八、联系方式

1.联系人:苏丽萍13519716303

巩 莉18797195549

2.邮 箱:3286591533@qq.com

附件:1.参会人员报名回执表

          2.承诺书



2023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