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建设» 特色产业基地

青海高原牧歌乳制品特色产业基地

  1、新农村服务基地名称:青海高原牧歌乳制品特色产业基地

  2、新农村服务基地地址:西宁市城北区生物园区

  3、基地基本情况:       

  公司投入资金3800万元在生物园区购置的土地上完成新建牦牛奶酪生产车间、实验室、综合办公楼等共计4800平方,目前已购置设备58台(套)。公司试产的青藏牦牛奶奶酪产品小样通过了青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产品检测,获得美国FDA食品认证、英国南特维奇奶酪大奖赛干酪组“强烈推荐奖”。

  4、目标与功能定位:

  公司本着发展传统产业,不断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依托青海绿色无污染的牦牛乳为原料,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欧洲标准的无污染牦牛有机奶酪、黄油和乳清粉和奶酪酸奶产品。项目达产后是青海省奶酪行业产能最大、销售额最高的企业,将占据省内90%的产能。在保证现有产品质量以及特色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发展。

  5、研究方向与技术推广:

  公司参与并制定的《生牦牛乳》、《巴氏杀菌牦牛乳》、《灭菌牦牛乳》、《调制牦牛乳和发酵牦牛乳》行业标准,已于2013年正式颁布实施。已经申请专利13项,其中生产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