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省农牧“三区”人才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青海省农牧“三区”人才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10月12日,由青海省科技厅主办,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旳青海省农牧“三区”人才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来自全省各县区的70名“三区”人才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黄埔商学研究院陈志云教授、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区主要领导等专家教授就变革管理与创新思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转型升级、互联网+农业的现在与未来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并深入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园区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是在全国新冠疫情防空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开展的首次赴外省培训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组织全省“三区”人才赴南京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学习观摩,可进一步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开拓学员眼界,增长见识,积累经验,为今后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