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郭泽坤教授来我校开展2018年国家 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策略与技巧主题讲座

    为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获批率科技处邀请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郭泽坤教授来我校做关于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策略与技巧的主题讲座。讲座于11月16日上午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由科技处王建军处长主持,我校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泽坤教授就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选题策略、申请书撰写、项目基金“再”申请、所需材料及审查程序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结合实际情况做了具体生动的案例分析,为我校科研人员及教师普及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的基本常识以及申报技巧。报告结束后,郭泽坤教授先后前往农牧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进行了座谈活动。

此次报告反响热烈,起到了开阔视野、提振信心的效果,切实提高了我校老师对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我校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了路径及智力支持。此次讲座得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李玉平副院长大力支持。

(来源: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