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农林科学院与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实验室揭牌

  近日,农林科学院与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植保所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农林科学院科研处处长缪祥辉主持,农林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金萍,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分析计测技术部部长王守春出席会议并致辞,院办公室主任马生祥、财务处处长吴海宁、办公室副主任陈海民、土肥所所长孙小凤、植保所所长郭青云等领导和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工作人员、相关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青海省首个科研院所与外资企业的合作实验室建成,农科院与岛津公司将建立长期的技术服务资源共享机制,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以农药残留分析平台为基础,逐步建设成集农药残留、环境毒理和环境行为研究的检测分析大平台。  

(来源:农林科学院  责任编辑:李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