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农林科学院与浩门农场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

  5月23日上午,浩门农场(门源监狱)监狱长、董事长党永忠、副监狱长蔡占顺、副场长梁廷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农科院就院企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农科院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主持,副院长刘玉皎及相关处(所)室负责人、专家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对浩门农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农科院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农业科技与生产方面的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浩门农场(门源监狱)监狱长、董事长党永忠重点就农场运行的基本情况、发展中存在问题及有关科技需求等进行了说明,并表达了与农科院在相关技术方面开展合作的期望。

  座谈会期间,与会双方就科技合作中的有关农田草害防治、油菜种植增产、土壤改良、麦类作物的种植与效益、项目联合申报等问题和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根据浩门农场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院企双方就科技合作的模式与内容形成了一定的共识,待进一步完善后再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来源:农林科学院  责任编辑:李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