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省蔬菜遗传与生理重点实验室”在全省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再创佳绩

  近日获悉,在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青海省重点实验室2014-2016年全面评估和年度评估工作中,我校农科院“青海省蔬菜遗传与生理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考核,并以优秀的成绩喜获680万元奖励。  

  根据《青海省重点实验室评估办法》,本次评估对全省66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就2013年7月-2016年8月期间的研究水平与创新能力、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室条件、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和成果转化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运行绩效评估。农科院“青海省蔬菜遗传与生理重点实验室”总体评估为优秀,获得600万元的优秀实验室奖励。同时,重点实验室在2016年度争取国家项目、开放合作与成果转化、科研产出、培养和引进人才等4个方面科研业绩表现突出,包揽4个单项奖励,每个单项奖励获得20万元的项目奖励支持。累计获得奖励资金680万元。  

  这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农科院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为更好地鼓励实验室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的支撑作用注入了新的动力。

 

(来源:农林科学院  责任编辑:李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