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副校长李丽荣教授一行赴青海盐湖工业股份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7年3月13-14日,青海大学副校长李丽荣教授、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玉平、产业发展研究院主任郭彦宏一行4人前往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康民、副总裁王石军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对李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围绕《青海大学—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重点推动了学生实习、卓越工程师计划、博士工作站的建立、双导师联合为企业培养工程硕士、共同搭建科研平台、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为双方逐步落实《青海大学—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院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