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农林科学院在2016年度青海省科研机构创新绩效评价中获基础类第二名

  近期,根据青海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科研机构创新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青海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度青海省科研机构创新绩效评价结果,在2016年参评的38家单位中,我校农林科学院位于基础类科研机构第二名。

  此次评价体系是科技厅在前三年评价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修订的,囊括了科研项目、科研产出、经济和社会效益、科技创新条件、科技环境等5大类共计21分项,根据各项的权重系数并结合科研院所工作实际,对科研机构进行了综合分类和排序。其中国家级项目和省部级项目占全省参评单位总项目数的18%和15%,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和审定品种占11%,技术标准占37.7%,新增高层次人才占25.5%,新增创新团队占40%。

  望我校农林科学院各位科研人员及科研团队再接再厉,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更多优秀成果产出,力争在科研创新、技术咨询、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成果推广服务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为我省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农科院科研处供稿)(责任编辑  李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