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 “十三五”新增岗位科学家的通知

  农科(产业)函〔2017〕第23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财政部关于印发<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农科教发〔2007〕12号)精神,在认真总结“十二五”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以下简称“体系”)建设和运行工作基础上,结合“十三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我们组织开展了“十三五”体系优化调整工作。根据财政部下达的“十三五”体系经费预算控制数,决定对新增的354个岗位(详见附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岗位科学家。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科学家的申报条件

  1、在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有4名本单位在职骨干人员且年龄、职称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

  2、不在国际机构、非政府科研组织任职。

  3、拟聘岗位与本人研究方向一致,与所在单位、地方政府或上级主管部门人才工程、创新工程等设定岗位(专业领域)一致。

  4、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院士除外),中国公民,身体健康。

  5、无违纪、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或造假、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6、所在单位同意。

  二、申报程序

  1、每个岗位每个法人单位推荐1名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由单位出具推荐函。超过1名推荐视为无效。

  2、请申报人登陆“http://119.253.58.231/apply”,注册后填写申报材料,并将单位推荐函扫描或拍照后一并上传。

  3、网上填报时间为2017年2月4日8:00至2月8日17:00。

  系统填报技术支持电话:010-51503955  顾静秋

  联系人:侯升林,谢驾阳

  联系电话:010-59191375,59193030

  附件:“十三五”体系新增岗位名称

  农业部科技教育司

  2017年2月4日

 

来源:农业部科技教育司  责任编辑 李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