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省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农牧学院结业

     12月19日至23日,农牧学院圆满完成青海省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管理培训班”任务,来自兴海县、贵南县、同德县、都兰县、尖扎县、河南县、泽库县、玉树县、曲麻莱县、甘德县、达日县、久治县等全省16个补助县区的项目管理负责人、项目组专家及项目信息员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青海省2017-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计划分为项目管理培训班、普通培训班、产业培训班、省内考察培训班和省外考察培训班5个层面,培训基层农技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共1394人。

     本次培训为首期“项目管理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基层农技补助项目与青海省农牧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中国农业发展现状及党和国家惠农政策、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农业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生态畜牧业专题”等。通过5天集中系统的教授、专家潜心授课,使学员们对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的实施背景及国家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知识,转变了观念,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新思路、新思想。

转自青海大学农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