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调研

    119-10日,在青海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玉平的协调和陪同下, 农林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副院长刘玉皎一行5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了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座谈。双方领导与专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区域协同合作、农产品加工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要以科研项目合作为切入点,针对西北干旱、半干旱区农业特色,进一步拓展联合申报项目的渠道,推动西北农业科研的创新发展,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进行了对接,达成了意向性合作框架。

    调研期间,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副院长刘玉皎还看望慰问了农林科学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青年科技人员。

来源:农林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