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农林科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会

  10月12日上午,农林科学院召开了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会。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副院长迟德钊、刘玉皎及各相关处(室)领导、各研究所责任人和成果转化科科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研究所成果转化的责任人就本部门前三个季度成果转化情况的汇报,同时交流了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相关意见与建议。随后,院办公室主任马生祥就农林科学院成果转化规章制度与规范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

  院领导就进一步做好农林科学院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就农林科学院如何做好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双轮驱动、如何处理好规范管理与成果转化之间的关系等进行了阐述和强调。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强调,借助青海大学科技园区,走“产、学、研”、“管、服、用”的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副院长迟德钊指出,成果转化是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成果转化使我们了解生产需求、明确研究方向,从而支撑农业生产的发展,提高了科技人员的收入,实现双赢。

(来源:农林科学院)